乙太網接入解決方案

台聯的光纖以太網網路络终端設備 (FNTU) 761 系列允許運營商提供以太網數據流量和 TDM E1 業務,如辦公室間的 LAN 連接、互聯網接入和安全的虛擬專網 (VPN) 等服務。這種應用擴展了服務提供商的光纖覆蓋範圍,便於對不同客户端的服務進行管理,同時確保服務水平協議 (SLA) 的實施。

FNTU761 系列運用光纖乙太網技術提供偽線/ 電路多重服務,使 TDM E1 流能跨越基于 VPN、IP 或以太網的分组網路。其目標應用中之一是使 TDM E1 端口,能經由 IP 網路  (使用乙太網分组) 透通互連,其優點是將四个 TDM E1 端口連通到遠端位置的多路複用。

TDMoIP 設備也稱為 TDM 電路仿真網關、E1 反向復用器、E1 協轉器、E1 偽線仿真器、IP Mux,運營商佈建 LTE 無線基站的同時,也陸續汰除連接各個基站的 SDH 環網設備,取而代之的是 IP 光纖接入組網,但原有傳統基站設備 E1 接口,E1 該如何接入 IP 環網就是關鍵的障礙。

台聯 FNTU761 設備,提供系統整合商簡易的將傳統基站的 E1 電路,轉換接入到 IP 分組交換網絡中。搭配台聯 iEAC-16 綜合型接入機框,搭配擴展業務卡,提供 4 ~ 32 路 E1 接口匯聚接入,不管是透過光纖 IP 環網或者是採用微波無線通信,即可建構 TDM over IP 傳輸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