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展望

  • 本公司經營自有品牌,在電信領域擁有超過二十多年的經驗,強調產品可靠性、靈活彈性及差異化,持續關注市場需求與趨勢,研議必要相應措施,即時滿足客戶需求,並加強員工福利及專業培訓,藉由集團內部垂直整合增加對環境的調適能力及與競爭優勢。

  • 本公司在投資布局方面,將秉持著以下精神,為股東及社會大眾貢獻回饋:
         --核心理念:奉行價值投資法則精神。
         --核心策略:以價值投資法,著重基本面,挑選具成長性的優質公司,獲取長期報酬。
         --股東至上:重視股東權益,追求長期淨值的成長,留意成本和稅負。
         --優質團隊:挑選有共同價值觀、具備一流操守和能力的團隊夥伴,給予發揮空間公平合理的激勵,以激發潛能,創造績效。
         --組織文化:重視績效,求真求深,開放透明,獨立思考,不斷學習,持續進步。
         --目   標:合理配置資本,平衡獲利與風險,創造長期優於市場的投資報酬,以追求持續的淨值增長。
         --經營戰術:
            -盤點資源,聚焦於核心能力圈。
            -廣泛連結外部資源。
            -結構化的經濟和產業分析。
            -勤於拜訪並深挖投資機會,以合理價格投資於具流動性的優質公司,聚焦於產業趨勢向上,由優秀團隊所經營、具有護城河及國際競爭力的企業,
             建立較長期投資夥伴關係。
           -深耕在地但也放眼全球投資機會。

  • 此外,本公司財務政策將妥適利用資產之效益以產生相應的報酬,並採取穩健的經營策略,未來本公司將持續強化各部門之營運管理效益,搭配公司治理完善組織之運作,因應整體產業景氣循環快速變動的特性,以達到客戶、員工與股東利益最佳化。

  • 台聯電訊期待與您共同努力,並成為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