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台聯電訊集團與電信運營業者合作提供高質量穩定的網路語音產品

台聯電訊集團與電信運營業者合作提供高質量穩定的網路語音產品

台聯電訊集團與電信運營業者合作提供高質量穩定的網路語音產品, 在台灣通訊產業鏈扮演極為重要角色。 近期更配合兩岸三地台商應用於全球的營運機構,規劃整體語音乙太網絡的服務(VOIP GATEWAY、TRUNKING GATEWAY、IP-PBX),除了實質節費的效果,更透過智能規劃達到人機號碼同步可攜、自動轉接、語音留言、多人會議等各項功能,相關產品除了提供客戶多元應用,更提供自動供裝與網管系統伺服器,讓電信服務業者大幅降低現場排除障礙的費用及人力成本,使電信運營廠商以最小的成本,獲得最大附加價值與回饋。

為什麼選擇台聯電訊?

自1990年以來,台聯電訊集團一直致力於將數據和語音通信產品和解決方案與全球連接起來,使企業的生產力比以往更高。我們提供解決方案於中小型企業,大型企業,政公單位,基礎設施市場等。我們的品質,可靠性和創新得到了全世界的認可。 台聯電訊的核心由經驗豐富的工程團隊組成,這使我們能夠提供從語音通訊,傳統TDM調製解調器,多路復用器到基於以太網和光纖接入的擴展技術解決方案,同時仍然保持高品質,靈活性,適用於廣泛應用的所有客戶的高性價比產品。

聯絡方式

E-mail: sales@tainet.net
聯絡電話: (02)-2658-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