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整合固網及行動分機的好幫手

整合固網及行動分機的好幫手

電信業者近來大推「行動分機」解決方案,主打企業客戶,整合傳統桌上分機與行動分機,將傳統桌上分機整合進員工手機的APP語音通話功能,和傳統PBX設定轉接至手機的做法相比,透過網路通話有不需額外費用、不限電信業者、不用漫遊費等優勢。各大電信業者整合台聯電訊VoIP Gateway導入行動分機服務,不論客戶端使用傳統PBX或雲端總機,在客戶的行固網通訊需求上,提供易用、快速導入的整合價值,台聯電訊VoIP Gateway具備完整解決方案,領先其他同業。

在新冠疫情的影響下,隨處可辦公的功能讓您有了VoIP不用進辦公室,在家或是出門在外、甚至出差國外,都可以隨時隨地使用行動分機電話參加會議或接聽客戶來電,分機號碼帶著走,完全就像在辦公室一樣。而企業主不僅可省下大量的通訊費用,更節省實體桌機、交換機設備擴充、及維護人力等,更可提升企業溝通效率和員工生產力。

台聯電訊三十年優質電信設備製造經驗,提供客戶VoIP gateway應用架構SIP網路電話整合,讓網內網外互通無障礙,跨境多點的分公司分機直撥,功能豐富且具有成本效益,不論 是應用在傳統POTS線路或Internet之間的連接,通過xDSL、有線、無線、光纖等各種寬頻技術,用經濟高效的方式同時滿足高品質的語音、傳真、和數據流量,還能實現各項如long loop、line testing、polarity reversal、caller ID、call transfer、call waiting、3-way calling等實用功能,確保客戶運用VoIP所帶來的節費及操作效益,提昇客戶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