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台聯電訊發表電信等級APS2.0自動供裝系統

台聯電訊發表電信等級APS2.0自動供裝系統

網通領導品牌台聯電訊 (4905) 發表最新「自動供裝系統 APS 2.0」,為電信公司在全力發展5G、智慧網路、物聯網、工業物聯網之外,在佈建用戶端設備如網關、機頂盒、IP電話等,所有相關的配置、診斷、升級等工作,均由統一的管理伺服器APS來完成提供友善、效率化的解決方案。

APS 2.0 自動供裝系統,旨在為VoIP整合性接取設備和網關等大量不同的設備,實現各種設置並提供強大的管理功能、及韌體和配置的修訂管理,並可適用於安裝在NAT或防火牆後的設備,所有設備將自動註冊到APS 2.0,並通過排程計劃確定是否有合適的版本下載和更新。

APS 2.0 使用標準的TR-069協議進行通信和管理,使電信管理者能完全控制設備、供裝、狀態監視、日誌查看、和即時圖形報告,屏除需要維護人員外派進行安裝或調適設備,通過實際接口進行設備配置或故障診斷,減少人工維護和設備管理的巨大成本負擔。TR-069是成熟的通信協定,具備開放的管理信息架構,有強大的靈活性和可擴充能力,可以滿足各類遠端用戶的設備管理和配置需求,隨著越來越多的設備支持TR-069協議,APS 2.0 自動供裝系統將是電信服務業IP層以上業務配置的管理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