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宣言

本公司及子公司為致力維護員工基本人權,塑造人權充分保障環境,認同並支持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全球盟約》、《國際勞動組織公約》各項國際人權公約,並要求合作廠商營運活動,杜絕任何侵犯及違反人權的行為,使公司內、外部的成員,均能獲得公平而有尊嚴的對待。

支持國際人權公約

支持聯合國《全球盟約》原則,支持並尊重國際人權、確保公司內部不違反人權、不與違反人權者同流合污。

配合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國際勞動組織公約》所揭櫫之目標,禁止任何形式之歧視、禁止強迫勞動與任用童工、不妨礙員工結社自由。

致力於提供員工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遵循相關法規持續改善工作環境的安全與衛生,預防意外事故的發生,降低職災的風險,保障員工的安全並促進身心健康。

尊重職場人權

落實職場多元性,不因個人性別、性傾向、種族、階級、年齡、婚姻、語言、思想、宗教、黨派、籍貫、出生地、容貌、五官、身心障礙或以往工會會員為由,而為差別待遇或任何形式之歧視,共同致力營造一個有尊嚴、安全、平等、免於騷擾的工作環境。

促進勞資和諧

提供多元、暢通的勞資溝通管道,定期召開勞資會議,研議員工權益及福祉事項,建置各項溝通、申訴管道,如有違反人權或勞動法令事宜,及時採取補救措施,以保障員工權益、促進勞資和諧、提升勞資關係、營造友善職場環境。

反貪腐及反賄絡

致力於良好企業實踐,對於賄賂及貪腐採取零容忍態度,內、外部成員不得濫用職權謀取不當利益,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貪腐,包含敲詐與賄賂,對於不合法(包括貪行)與不道德行為設有相關檢舉信箱及辦法。

個人資料保護

恪遵個人資料保護有關法令,保障人權隱私,確保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與利用均符合法令規定,以維護及保障個人資料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