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能為你做什麼

台聯電訊的電通訊整合服務,非常適合應用在長照中心及遠端照護服務中心,我們提供從產品設計到製造和維護的整合產品開發服務,確保整個產品的品質與驗證,針對新一代遠端照護服務,導入行動通訊智慧手錶的客製化應用,及物聯網 IoT 居家照護領域的整合應用。

新一代的 Auto Provision System 自動供裝系統,整合電信終端設備的大量供裝服務,幫助電信運營商或智慧語音服務供應商運用規則庫之建置及派工流程,進而完成設備報到服務之部署供應,透過標準化的服務架構與應用程式,提供新增修改刪除一站式的供裝作業,讓管理後台能輕鬆的定義設備個別所需的組態、執行驅動程式的更新、解析異常的狀態並遠端快速解決。

主要優勢

  • 超過 30 年的專業領導廠商,產品具有少量多樣、接單生產的特性。

  • 行銷觸角遍及全球 130+ 國家地區。

  • 優質的通訊產品設計功能受全球客戶好評。

  • 自行開發自動供裝、語音交換、數據傳輸等高效能設備及服務,可提供全方位的資通訊整合優勢。

30年自有品牌

客戶有口皆碑

技術應用創新

產業應用解決方案

智慧安全照護

全天候的居家照護科技、身體數據的量測,守護銀髮族的健康,精準的地理定位與感應通報、一鍵撥通電話,提供即時的關懷與護航,當緊急狀況發生,透過 SOS 按鍵讓遠程照護多一份安心。

了解更多

新一代自動供裝系統

您是否面臨舊有的設備供裝系統維護難度高、可開發性低? 只可傳遞固定有限的參數,導入新設備供裝困難度高?舊有的供裝系統不穩定、Debug 困難、UI 介面彈性不足?作業系統無法更新升級效能不佳、資訊安全上的疑慮?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