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台聯電訊自1990年創業以來,主要營運目標為推廣自有品牌及成為「Last Mile Access & Edge Network Solution」的專業領導廠商,並已成功的在國內外電信設備市場打響「TAINET」品牌知名度,主要業務是提供Carrier-class中心端、用戶端等極具競爭力之產品及系統整合服務,並配屬高性能之網路管理系統,鎖定利基市場提供專業服務,客戶以國內外電信局、企業用戶、金融、證券及國營事業等專業用戶為主,產品具有少量多樣、接單生產的特性。


台聯行銷觸角遍及全球,已在歐、亞、美洲等地建立行銷據點或與各經銷夥伴們構築了綿密的行銷通路。台聯以自有品牌為主之行銷模式,以技術為核心的競爭力,產品市場涵蓋電信、金融網路、網路服務供應商及政公單位。在優勢的行銷平台基礎上,台聯的通信產品遍佈世界各地,優質的設計功能頗受全球客戶好評。同時也具備網路管理與傳輸加密等資訊技術加值優勢。並自行開發出支援各系列設備的整合式網路管理系統, 融合資訊安全、資料及語音傳輸至高效能設備的管理方案,台聯可提供全方位的資電整合優勢。

於2023年起透過策略結盟方式,陸續投資醫療包裝材料及高分子材料等轉投資公司,未來台聯電訊將跨足多個產業以分散風險,藉由投資連結進行企業再造與轉型,善用集團內各家企業之優劣勢進行互補合作,期待發展成為基業長青的永續型企業。